| 企业邮箱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媒体中心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21-56559920

或给我们留言

在线留言
企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企业新闻 > 天补科技形象展厅正式运行,诚邀您参观考察

天补科技形象展厅正式运行,诚邀您参观考察

来源:天补科技 浏览量:

        天补科技,建筑修缮与缺陷预控解决方案服务商,十余年专注于建筑特别是墙体的检测鉴定、抗裂防护、修缮改造方面的专业化服务。


        天补长期致力于建筑修缮与缺陷预控方面的技术的材料研究,将材料科学与建筑技术相结合,以多功能协同集成技术(MFCT)、建筑防水与抗裂技术、建筑修缮技术、功能性装饰系统技术为核心,研创了天补特有的墙体修复与改造技术体系,独创了数十种天补修复法和六十余种天补特有修复材料,获得了二十余项国家专利,完成了住建部《外墙外保温抗裂技术研究》课题,参编五项国家和行业标准, 与国家建科院、上海建科院、同济大学、山东科技大学等科研院所合作成立了一系列以建筑检测、鉴定、防护、修复为核心的专业研究与服务机构,发起成立了“全国建筑节能保温防护与修复技术中心”,成为“防护与修复材料及应用技术专业委员会” 核心委员单位。


        天补科技,秉承专业、诚信、创新、共享、责任的精神与理念,矢志成就建筑的赞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