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业邮箱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媒体中心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21-56559920

或给我们留言

在线留言
企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企业新闻 > 天补科技2017年会盛典隆重举行

天补科技2017年会盛典隆重举行

来源:天补科技 浏览量: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间忙碌的2016年已过去,充满期待的2017年向我们走来。新的一年,孕育新的目标和希望。2017年1月20日,上海天补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17年年会盛典在环境优美的南通金蛤岛温泉度假酒店隆重举行,公司全体员工,各子公司同仁与公司领导欢聚一堂,共度联欢。







        此次年会庆典各部门员工带来了形式各异、让人目不暇接的表演,舞蹈、唱歌节目,精彩纷呈,尤其邀请了当地知名的演艺公司助阵,一个个专业级的节目让人目不暇接,不断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联欢会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同时也让同事之间彼此的心更加贴近。公司领导与员工亲情互动、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让歌声、掌声、欢呼声一直在会场上荡漾。整场联欢会高潮迭起,呈现出天补科技这个大家庭的欢乐和谐。


        光辉灿烂的2016年过去了,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17悄然来临。烟花灿烂,是新年绚丽的色彩;歌声嘹亮,是新年动人的旋律!这是一场欢乐的盛会,不仅展示了全体员工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也展现了我们全体同仁的和谐友爱,更传达了对公司大展宏图,展翅高飞的雄心壮志,面对2017,我们满怀憧憬,激情澎湃,让我们一起用信心和勇气,昂首阔步,同天补科技共同成长,创造更大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