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业邮箱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媒体中心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21-56559920

或给我们留言

在线留言
企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企业新闻 > 全国建筑节能保温防护与修复技术中心联合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全国建筑节能保温防护与修复技术中心联合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来源:天补科技 浏览量:

        3月30日,由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研建材有限公司、建科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天补材料科技技有限公司三家发起并联合成立的全国建筑节能保温防护与修复技术中心签约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国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材料研究所所长、建研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赵霄龙、建科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江金、上海天补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杨生凤等领导出席签字仪式。

        随着建筑节能保温技术应用日益广泛,节约能耗、造福民众已成为行业共识。然而,由于节约能源与保护环境的需求不断提高,建筑围护结构的保温也在日益加强,其中又以外墙外保温的发展最为迅速。随着中国的建筑节能保温市场日益发展,很多工程出现了例如外墙空鼓、开裂、漏水等一系列质量问题。为监测和解决保温节能工程出现的种种问题,三方联合成立的全国建筑节能保温防护与修复技术中心应运而生。


        三方共同成立的全国建筑节能保温防护与修复技术中心由中国建筑学会建筑材料分会批准设立。据了解,中心将设立运营管理委员会和专家咨询委员会。运营管理委员会是中心的运营管理机构,由三方管理高层共同组成。专家咨询委员会为中心的技术核心机构,选择的专家除三方单位自己的专家团队和防护与修复技术研究中心、墙体材料技术研究中心的专家外,还从相关专业的院校、设计院、生产企业和施工单位、研究院所、检测鉴定机构等在全国有影响力的专家中聘请以及外籍专家。专家咨询委员会作为中心的核心专家团队,承担中心的相关范围内的技术工作,把握中心的发展方向,为中心的技术支持提供思路。三方将依托中心开展行业相关课题研究、标准规范和工法的编制;举办各种形式的学术交流会、论坛、展示、讲座、培训等,以引领和推动行业的技术进步;承接全国范围内建筑节能保温防护、咨询、检测、诊断、鉴定、监测评估、修复等相关服务工作。



        签字仪式上,专业从事墙体“保温基层、涂装基层、裂缝修补”抗裂优化设计和“抗裂材料”个性化定制的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天补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生凤表示,天补科技在建筑外保温领域拥有“抗、放、降、防”四大抗裂技术体系,完美修复墙体各类龟裂、空鼓、脱落、渗漏等建筑顽疾。 近十年,已在包括奥体中心、世博馆在内的400多个大型工程项目中得以成功验证。全国建筑节能保温防护与修复技术中心的创建,一定能够为引领行业的规范健康发展作出有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