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业邮箱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媒体中心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21-56559920

或给我们留言

在线留言
企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企业新闻 > 天补科技开展《了凡四训》文化专题讲座

天补科技开展《了凡四训》文化专题讲座

来源: 浏览量:


2021422日,天补科技邀请北宋徐门堪舆传承人徐一良先到我司举行专题讲座,共同学习活用了流传四百年的了凡智慧,读了凡,悟活法,设计我人生,徐老师为天补团队进行了深入浅出讲解,并给出了如何拓展职业、走向成功的人生建议。

徐一良先生,是北宋徐门堪舆当代唯一嫡系传人,寅良(上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易良(上海)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多年来秉持“简易良善”之家风,运用千年传承之经验,对诸多企业和个人进行咨询指导,同时担任大商汇教育服务平台&上海交大教育集团地产金融EMBA项目特聘顾问,上海交大南洋文创学院特约讲师。

徐老师从使命、愿景、价值观入题,为天补团队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介绍,包括时代精神内核相关的底层设计逻辑、设计人生思路、清理设计障碍、设计人生心态、实操模型详解等内容。在幽默风趣的意境里共同展示了了凡精神于稻盛和夫精神的时代碰撞,让我们在学习的同时,了解到更多的与职业、家庭、生活、人生的另一种感悟,受益匪浅。

天补科技一直以来重视员工的精神生活,不仅开展了读书分享会、文化讲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而且提倡知行合一,更多的鼓励和尝试线下拓展与工作紧密结合,以丰富员工自身的精神生活,以更好的状态和心态生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