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业邮箱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媒体中心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21-56559920

或给我们留言

在线留言
企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企业新闻 > 天补科技智能辅助系统--业务运营管理软件正式上线运行

天补科技智能辅助系统--业务运营管理软件正式上线运行

来源:企业新闻 浏览量:



2021419日,天补科技全新智能辅助工具--天补科技业务运营管理系统正式上线使用。

天补科技智能辅助系统是天补科技于2019年确定的智能化发展战略,包含业务运营智能化管理软件,BIM-Revit智能化建模与数据交互软件,智能化修缮机器人项目三个,规划3-5年内完成。

其中:业务运营智能化管理软件是业务管理团队历时两年,与软件公司共同设计开发完成,旨在通过智能化的软件系统,提升业务管理的效率,方便业务团队、技术品控团队、检测部门全流程运营和管理服务项目,以更好的推进项目,服务客户。

天补科技-外墙安全解决方案服务商,是以房屋外墙安全性修缮为核心,以保温与瓷砖空鼓安全加固为专长,集勘察诊断、方案设计、产品销售、施工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服务型企业,公司在发展过程中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工艺创新,管理模式创新,不断提升企业服务能力,服务水平,提升服务效率,服务广大客户。天补科技始终秉持利他之心,遵从“让居住更安心,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使命,为提升建筑寿命和价值不断努力,希望成为最专业、最值得信赖的外墙安全解决方案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