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业邮箱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媒体中心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21-56559920

或给我们留言

在线留言
企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企业新闻 > 静安区静安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一行莅临天补科技静安区工程项目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静安区静安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一行莅临天补科技静安区工程项目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企业新闻 浏览量:

2021318日,静安区静安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一行莅临天补科技重点示范工程项目--上海静安区某星级酒店外墙修缮工程项目现场指导工作,天补科技副总经理杨雨奕女士,酒店工程部总工、项目经理陈光及项目管理人员陪同。

一行人听取了项目经理对项目情况的介绍,并参观了现场的工艺样品墙,详细了解了工艺工法情况,对上海天补应用于项目上的核心技术十分认同,对项目现场的管理水平及整体情况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在交谈中也表达了希望公司和项目组在继续保持项目管理水平的情况下注重安全问题、保障施工质量,顺利推进项目进展。

 

该项目是天补科技2021年度重要的师范工程项目之一,公司抽调骨干项目管理团队进驻,采用规范化的防护措施、职业化的技术培训、标准化过程质量控制、定制化的施工管理,旨在打造天补科技酒店类修复方面的标杆项目。

 

该项目采用天补核心工艺技术--免铲除的PIN-NET薄层原位加固技术,可有效解决外墙保温空鼓脱落、渗水漏水问题,该技术集加固、防水、抗裂为一体,具有无尘、低噪,对环境干扰小、工期短、性价优的独特优势,在施工的同时,不影响酒店的正常营业,为营业类、服务类经营场所外墙修缮提供了新的、更加安全的解决方案。

 

免铲除的PIN-NET墙面薄层原位加固技术,填补了国内外墙保温修缮的技术空白,已陆续在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江西等地进行了样板项目的验证,均已达到预期效果,并收到了很好的客户评价。目前,PIN-NET技术已纳入上海市出台的地方规范《外墙外保温系统修复技术标准》中。天补科技也会一如既往的努力践行“安宁、美好、和谐、自然”的运营理念,矢志“成为最专业、最值得信赖的外墙安全解决方案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