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业邮箱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媒体中心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21-56559920

或给我们留言

在线留言
企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企业新闻 > 天补科技召开2021半年工作总结大会

天补科技召开2021半年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企业新闻 浏览量:

79日下午,天补科技在南通工厂会议室召开了半年工作总结大会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杨生凤董事长全面总结回顾了公司上半年的各项工作情况,客观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式与挑战,并对公司下半年的主要工作做了部署。杨董强调,公司上下要始终贯彻落实守底线、保生存、谋发展的战略路线,这是我们天补科技今年工作的主基调,也是天补人一直需要坚持的底线思维。天补房屋修缮工程公司和南通岩艺墙体材料公司及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2021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半年工作计划。随后,公司总经理为评选出的优秀员工颁奖并致辞,优秀员工代表与大家分享了一些宝贵的工作心得与体会。年中大会在欢快、昂扬的氛围中有序进行。

会议指出,2021年上半年,天补科技各项重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较好成绩。预计,到今年底,公司实现产值过亿元。研发方面,完成加固类产品的安全性、耐久性的再次验证。送建科院评估测试,耐候超2000小时。采用日本面外抗弯曲变形的测试方法,结果完全达到日本标准。加固类工法工具的改进与降本工作也效果显著。

外墙安全性检测及方案服务方面,为提高检测准确率、服务满意度,从检测方法的研发、总结,到服务标准建立、人员培训、考核评估,按照年初计划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自4月份考核开始至今,27个项目服务满意度合格率100%。完成了技术经理的服务流程标准和工作质量评价的初步方案,并开始实施。

产品服务方面,完成了产品管理、工程订货流程、仓库管理等制度的修正改进,工厂方面上半年也完成了原材料验收标准》、《生产过程控制》、《成品质量管理办法》、《仓库管理质量要求》、《客户质量投诉管理方法》初稿,部分开始执行。施工管理方面,确保工程服务质量优秀,严格执行第一版的施工管理流程标准,在推行中边总结边改进,由于项目情况复杂,难免在施工过程遇到非常大的困难,但我们的团队依然克服困难,坚守质量底线完成项目目标。在项目经验基础上优化形成的《项目施工管理流程与标准的第二版初稿以及项目部各成员的岗位说明书也基本成型,三季度正式试行。

会上,杨生凤董事长特别指出2021年“守底线、保生存、谋发展”的主基调,这也是天补人一直需要坚持的底线思维。守底线——在这不确定的时代,我们更需要坚守做人底线,坚守质量底线。让我们做的每一件对得起良心,对得起别人的托付。保生存——经营企业的目的是什么?稻盛先生在《京瓷哲学》中阐述: “在追求全体员工物质和精神两方面幸福的同时,为人类社会的进步发展做出贡献”,对此,天补的领导班子们非常认可,也非常愿意朝这个目标去努力。可没有利润甚至连生存都出现问题时,又怎么能实现这一目标?所以,我们必须保生存。现在国际国内的生存环境还是很严峻的,无论是疫情风险还是市场开拓周期,都存在很多收入的不确定性。我们在外墙安全性修缮方面取得如今的成绩,非常不容易,虽然前进的道路上,会遇到各种困难,但外墙问题是刚需,市场太大了,只要我们做出优秀的口碑,未来一定可期!谋发展——2019-2021年这三年为天补夯实基础的三年,这基础就是为了谋发展,我们深耕上海及江浙部分市场也是为了做标杆做影响,为开拓更大的市场打下基础。

坚持“守底线、保生存、谋发展”,就需要我们坚持天补一直以来“品、信、匠心”的核心价值观,同时,咬定目标不放松,重视财务管理,学习稻盛的阿米巴经营,提高运营效率,加速“标准化”“模块化”“信息化”的“三化”建设,加强人才培养,提高人员工作效率。

会议强调,无论外部环境如何变化,只要守住原则,按照既定目标执行到位,我们一定能成为最专业、最值得信赖的外墙安全解决方案服务商。天补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