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业邮箱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媒体中心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21-56559920

或给我们留言

在线留言
企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企业新闻 > 住建部课题《既有建筑外围护系统全生命周期安全性能检测及维护修缮技术评价研究》上海调研研究会顺利召开

住建部课题《既有建筑外围护系统全生命周期安全性能检测及维护修缮技术评价研究》上海调研研究会顺利召开

来源:企业新闻 浏览量:

2021年7月12日,由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主导的国家课题项目《既有建筑外围护系统全生命周期安全性能检测及维护修缮技术评价研究》上海调研研究会,在上海天补科技总部会议室召开。

天补科技董事长杨生凤,总工缪德忠出席会议,与调研团队进行了充分交流,全面介绍了目前后建筑时代,建筑修缮行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分析了目前现存修缮技术、工艺、产品、施工所面临的困境,并着重推荐了天补科技的PIN-NET薄层原位加固技术,得到了与会专家的一直认同。

并现场考察了天补科技正在施工的项目现场,对天补PIN-NET薄层原位修复技术的应用情况进行了调研。

天补PIN-NET薄层原位修复技术用于全面解决外墙外保温系统出现的空鼓脱落等安全问题,该技术集加固、防水、抗裂为一体,具有无尘、低噪,对环境干扰小、工期短、性价优的独特优势,为各类外墙保温及饰面、瓷砖空鼓脱落修复提供了全新的、更加安全的解决方案。

专家团队就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且对目前项目遇到的问题、后期的工作计划及重点研究方向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会议取得了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