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业邮箱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媒体中心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21-56559920

或给我们留言

在线留言
企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企业新闻 > “欢声笑语·激情一夏”——天补科技组织开展团建活动

“欢声笑语·激情一夏”——天补科技组织开展团建活动

来源:企业新闻 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进员工间的沟通与交流,丰富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公司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在年中总结大会之后,天补科技组织全体员工赴南通市森果农庄开展了激情满满、活力四射的团建活动。

虽然天气很炎热,但是大家的激情丝毫不减,本次团建活动有专业的团建公司组织实施,通过有趣的活动项目,不仅培养了团队的协作、凝聚、责任、努力等精神内核,在趣味性上为大家带了快乐和放松。

尤其是超音速、团队击鼓打球、不倒森林、舞动中国龙等精彩趣味项目活动,让员工们充分发挥了团队协作精神。

活动场面既激情如火又温馨和谐,每个活动中,成员们都默契配合。充分发扬了无私奉献、团结协作的精神,相互帮助、鼓励,尽情挥洒各自的汗水和热情。

活动结束后,大家共进晚餐,举杯祝贺,喜悦和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晚上,幕色来临,还举办了一场盛大的篝火晚会,当音乐响起,篝火点燃,每个人载歌载舞,尽情享受这份欢乐。

本次团建活动加强了员工之间的沟通与协作,也让大家深深体会到,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一个团队的力量是坚不可摧的,团队之间的沟通很重要,每个人的付出和责任很重要,团队的成功需要每一个成员的共同努力!

俗话说,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同样的一块铁,可以生锈消损,也可以百炼成钢,关键在于有一个优秀的团队。在一个优秀的团队中,每个人都需要找准自己的位置,然后努力付出,相互团结。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

天补科技也希望通过各类活动,塑造品、信、匠心的企业文化内核,打造一支勇担责任、不畏艰难、能做到付出不亚于任何人的努力的优秀团队,从而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