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业邮箱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媒体中心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21-56559920

或给我们留言

在线留言
企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企业新闻 > 外立面空鼓脱落免铲除修复技术交流会圆满召开

外立面空鼓脱落免铲除修复技术交流会圆满召开

来源:企业新闻 浏览量:

       2021年6月19日,由天补墙面修缮(武汉)服务中心主办的“外立面空鼓脱落免铲除修复技术交流会暨天补PIN-NET薄层原位修复技术成果展示”活动在武汉金谷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

      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中国文物保护技术协会理事、省土建加固委员会委员、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教授陈尚建先生、武汉工程大学建筑学院教授李元松先生、武汉工程大学建筑学院校友会秘书长章国成先生、武汉工程大学建筑学院教授郭志明先生、湖北省电力勘测设计院总工程师姜文先生、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永贵先生等,涵盖了高等院校、设计单位、检测单位、施工单位、相关企事业单位的专家学者代表,上海天补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生凤女士、日本TYS建筑修缮株式会社副社长张正波先生、天补墙面修缮武汉服务中心负责人王东海先生、天补业务总监王中元及相关技术、市场、运营人员共同出席。

此次交流会以外立面空鼓脱落免铲除修复技术为切入点,与会嘉宾就外墙瓷砖、保温空鼓脱落修复技术展开了深入探讨,主要涉及:日本在建筑修缮方面的技术分享、外墙安全现状与对策、墙面修缮新技术解难题、天补PIN-NET薄层原位修复技术应用等方面的技术交流与对话。

日本TYS建筑修缮株式会社副社长张正波先生介绍了日本在建筑修缮行业近四十年的发展历程及日本在修缮技术、产品、工艺、政策标准方面的简单情况。

天补董事长杨生凤女士从建筑外墙安全的现状和问题入手,结合天补这几年在外墙修缮项目服务方面积累的经验,从检测、方案、施工、验收等方面详细分享了修缮项目服务的特点及服务方式,得到与会专家、嘉宾的一致认可。

天补墙面修缮服务中心武汉中心的负责人王东海先生则结合武汉当地的实际情况,全面介绍了武汉地区建筑外墙修缮的难点和痛点,提出新技术解难题的方案,表达了当地修缮行业急需PIN-NET薄层原位修复技术引入的期盼。

天补业务总监王中元先生从具体技术的原理及应用方面为与会嘉宾进行了分享,并结合具体工艺样板在现场进行了互动。

此次技术交流为武汉地区外墙瓷砖、保温空鼓脱落带来了新的思路和解决方案,也是修缮技术的一次盛宴,现场的成果展示展区,使与会嘉宾近距离感受到了外立面空鼓脱落免铲除修复技术涉及的产品、工法、工具等,技术交流会在和谐、紧张的氛围下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