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业邮箱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媒体中心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21-56559920

或给我们留言

在线留言
企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企业新闻 > 天补墙面修缮武汉服务中心正式成立

天补墙面修缮武汉服务中心正式成立

来源:企业新闻 浏览量:

       2021年6月19日,上海天补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在武汉市金谷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了天补墙面修缮武汉服务中心的授牌仪式,天补科技董事长杨生凤女士携天补部分服务团队共同出席。上海天补墙面修缮服务中心正式进驻中部最大的城市武汉市,此举也标志着天补科技在企业战略布局层面的新突破。


       天补墙面修缮服务中心是以房屋外墙安全性修缮为核心,以保温与瓷砖空鼓加固为专长,集勘察检测、方案设计服务支持、产品销售、施工管理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服务机构。是天补面向全国布局外墙空鼓脱落免铲除修复技术的服务机构载体。


      天补科技于2008年,开始建筑外饰面裂缝渗水的解决方法的研发;2012年,开始针对外墙瓷砖、保温空鼓、脱落安全隐患的免铲除方法研发。通过国外技术的引进转化及与国内外专家的研发合作,成功开发“外墙防水抗裂技术体系”、外墙保温、瓷砖空鼓脱落免铲除的“天补PIN-NET薄层原位加固技术体系”,该技术得到了上海建筑科学研究院的技术论证,此项技术的问世标志着国内墙面修缮技术领域的全面突破,该技术相较于传统的全部铲除再修复,具有其无法比拟的优势。
      PIN-NET薄层原位修复技术可以全面解决外墙外保温系统出现的空鼓脱落等安全问题,该技术集加固、防水、抗裂为一体,具有无尘、低噪,对环境干扰小、工期短、性价优的独特优势,为无机砂浆保温、瓷砖空鼓脱落修复提供了全新的、更加安全的解决方案。


       武汉作为无机砂浆保温的重要应用地区,近些年已越来越多的面临着空鼓脱落的问题困扰,巨大的市场体量和修缮需求已经形成,天补墙面修缮服务中心进驻武汉,将与我们最紧密的合作伙伴共同努力,用利他心、工匠心将好的技术、工艺、产品推广服务应用到更多项目上,为武汉政策主导的“安全、环保、美观、亮点片区建设”惠民工程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