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业邮箱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媒体中心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21-56559920

或给我们留言

在线留言
企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企业新闻 > “品、信、匠心”,打造品质工程典范!

“品、信、匠心”,打造品质工程典范!

来源:企业新闻 浏览量:

      今日,由天补修缮承接的张家港某小区外墙修缮项目顺利开工。

      该项目为安置房,由30栋楼组成,每栋楼17层,竣工于2014年,外墙为框架剪力墙结构, 每层高2.9米,建筑高度54.84米。为无机保温砂浆瓷砖(涂料)饰面。
      该房屋在使用过程中出现了外墙瓷砖空鼓脱落、阳角开裂、脏污等问题,涂料面存在涂料龟裂、起皮、空鼓等现象;在住宅楼局部窗户出现渗水现象。为解决房屋外墙问题,为确保房屋安全使用,相关部门经多次论证,决定采用免铲除的天补PIN-NET墙面薄层原位加固技术对小区外立面瓷砖墙面和瓷砖翻新墙面进行修缮施工。

     

       项目为已入住住宅小区,为使所施工的项目做到高效优质,我公司特意做了以下几方面工作:

1、对房屋周围的绿化和窗户的型材和窗扇预先进行保护。在房屋周边地下室坡道、单元出入口搭设安全防护棚,靠近施工楼侧的场所搭设防护栏杆。

2、控制噪声、粉尘、废水和垃圾,达标排放,杜绝传染性疾病,促进绿色文明工地建设,达到天蓝、树绿、水清、路畅的管理目标。

3、组织强有力的管理班子,坚决落实施工过程中的质量管控工作,选派质量意识高、责任心强的工人作为质量自检员和质量监督员,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4、打造一支素质高、善打硬仗的施工队伍,选择文化程度较高的技术工人,保证施工公认的技术水平,使其在各自的队伍中能做到一专多能,起到技术骨干的作用。

5、通过科学有效的培训,提高与产品、服务有关的工作岗位的人力资源力量,确保从事与质量、安全、环境管理工作有关的人员具备相应的能力。


       天补PIN-NET墙面薄层原位加固技术用于全面解决墙体、外保温系统出现的空鼓脱落等安全问题,该技术集加固、防水、抗裂为一体,采用专利材料、专利工艺、进口特殊设备,无扰动原位修复,无需铲除,无尘低噪不扰民,生态环保垃圾少,安全可靠寿命长,较好保留原饰面及保温效果。为保温、瓷砖空鼓脱落修复提供了全新的、更加安全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