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业邮箱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媒体中心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21-56559920

或给我们留言

在线留言
企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企业新闻 > 天补科技董事长杨生凤出席 2020城市风险管理“建筑外围护墙面安全性修缮”高峰论坛

天补科技董事长杨生凤出席 2020城市风险管理“建筑外围护墙面安全性修缮”高峰论坛

来源:企业新闻 浏览量:

1125日下午,由上海建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20城市风险管理“建筑外围护墙面安全性修缮”高峰论坛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8.2馆论坛区H1隆重召开。


本次论坛旨在围绕如何解决建筑外围护系统尤其是外墙外保温、外墙瓷砖、建筑幕墙等陆续出现的空鼓、脱落等安全问题展开了一系列精彩分享及讨论。政府、行业相关领导、行业专家、业主方代表、监测、设计单位、施工服务单位等众多嘉宾出席了本次论坛会议。

天补科技总经理杨生凤女士受邀出席本次论坛活动,并在会上发表主题演讲《薄层原位修复技术在保温修缮及旧改项目中的应用及工程质量控制方法》,与相关行业专家、领导、行业同仁等重点分享了天补科技最新的技术应用、工艺工法、工程管理及施工理念等,受到了与会嘉宾的热烈回应与广泛关注。

主题演讲中,杨生凤女士主要阐述了中国既有建筑的现状及常见安全问题,天补PIN-NET墙面薄层原位加固技术的由来和定义、技术优势、相关加固工法,以及薄层原位加固技术在保温修缮及旧改项目中的应用和工程质量的管控方法,除此之外,还有相关应用案例的展示介绍。在场的所有嘉宾、行业专家、有关政府部门领导都对此次分享给予了强烈肯定与赞赏。

中国建科院国检中心 杨晓宾千里迢迢从北京赶来,参与此次论坛,就建筑外围护墙面系统安全性检测鉴定技术的研究展开了相关讨论,受到现场来宾的热烈反响。

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材料所总工程师 陈宁在现场对上海市地方规程《外墙外保温系统修复技术标准》的编制背景、编制思路、标准内容及工程应用等进行了介绍和解读。在该《标准》中,外墙外保温修复技术有多种,包括整体置换修复和整体表层置换修复、整体薄层原位修复、整体厚层原位修复、局部置换修复和局部表层置换修复、局部薄层原位修复,其中整体薄层原位修复技术堪称是标准中的一大亮点。

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房检站站长 李占鸿在现场对建筑外墙面安全性修缮的专业检测咨询与方案设计展开了分享与讨论,以上海宝山区鼎苑住宅项目为案例,对《外墙外保温系统修复技术标准》的实际应用进行了专题介绍。该小区外墙出现不同程度的空鼓、开裂现象,专家通过现场勘查复核,确定采用整体薄层原位修复的方案,并由《标准》参编方之一的上海天补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承担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