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业邮箱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媒体中心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21-56559920

或给我们留言

在线留言
企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企业新闻 > 天补科技副总经理杨雨奕女士应邀出席上海国际保温系统技术应用高峰论坛

天补科技副总经理杨雨奕女士应邀出席上海国际保温系统技术应用高峰论坛

来源:企业新闻 浏览量:

12月9日下午,由中国绝热节能材料协会、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联合举办的2020上海国际既有建筑改造暨外墙保温系统检测及修复技术高峰论坛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众多行业专家、企业精英、相关政府部门领导出席了本次论坛会议。


天补科技副总经理杨雨奕女士应邀出席本次论坛并代表天补于会上发表了《外墙外保温修复技术及案例分享》的演讲。



杨雨奕女士重点分享了外墙外保温免铲除技术——天补PIN-NET薄层原位加固技术的详细情况及应用案例的介绍。


天补PIN-NET墙面薄层原位加固技术用于全面解决外墙外保温系统出现的空鼓脱落等安全问题,无需铲除处理。该技术集加固、防水、抗裂为一体,具有无尘低噪不扰民,生态环保垃圾少、安全防渗寿命长的独特优势,最大限度的保留保温及原饰面效果。为保温、瓷砖空鼓脱落修复提供了全新的、更加安全的解决方案。


本次论坛会议现场气氛非常火爆,许多相关行业人士不远万里赶来,齐聚一堂,参加这场盛会。行业大咖、企业精英踊跃发言。







天补非常有幸参与此次论坛会议,与众多行业精英、专家共同探讨外墙外保温检测及修复技术的最新发展方向、理论成果及实践应用。把握科技前沿,携手共建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