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业邮箱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媒体中心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21-56559920

或给我们留言

在线留言
企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企业新闻 > 天补科技亮相2020上海国际城市与建筑博览会

天补科技亮相2020上海国际城市与建筑博览会

来源:企业新闻 浏览量:

由联合国人居署、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主办、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承办的“2020年上海市国际城市与建筑博览会1125日——1127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城博会秉承“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紧扣“提升社区和城市品质”主题,积极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更好实现“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作为外墙安全解决方案的优质服务商,天补科技携新技术、新产品、新理念积极参与了本届城博会。历时三天的展会,天补PIN-NET薄层原位加固技术一直是展会的焦点,受到了参会群众的广泛关注,天补详细向大家展示了保温、涂料饰面、瓷砖饰面等各种外墙面空鼓、脱落免铲除的修复工艺和技法,以及外墙、窗边渗漏水的综合修缮工艺。参与展示的产品有外墙修复配套产品瓷砖专用透明加固胶、特种防水毡胶、TYS注浆胶、天补2号套装等明星产品。先进工具:日本进口无尘无振动钻孔设备、TYS不锈钢固定销、无人机等也参与了展示。

天补PIN-NET墙面薄层原位加固技术用于全面解决外墙外保温系统出现的空鼓脱落等安全问题,无需铲除处理。该技术集加固、防水、抗裂为一体,具有无尘低噪不扰民,生态环保垃圾少、安全防渗寿命长的独特优势,最大限度的保留保温及原饰面效果。为保温、瓷砖空鼓脱落修复提供了全新的、更加安全的解决方案。


展会现场,天补人员为每位参会来宾进行详细的讲解及答疑结合实际样板、工具展示等让客户更加贴切地理解我们的技术及理念的精华。


天补科技将继续坚持“品、信、匠心”的核心价值观,践行“让居住更安心,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使命,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安全、可靠的外墙修缮服务。共创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