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业邮箱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媒体中心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21-56559920

或给我们留言

在线留言
企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企业新闻 > 住建部专家组调研天补PIN-NET薄层原位修复技术

住建部专家组调研天补PIN-NET薄层原位修复技术

来源:企业新闻 浏览量:

住建部全国外墙外保温技术应用与工程质量现状专家调研组一行抵达上海



专家调研组由上海建科院总工程师徐强、天补科技董事长杨生凤陪同,首站考察应用天补PIN-NET外保温薄层原位加固修复技术的美罗家园鼎苑项目。



天补修缮公司副总吴一磊向专家组详细介绍了PIN-NET技术的材料特性、专用配套设备、工艺流程、节点控制、工期计划以及验收标准等。



专家组一行对外保温薄层原位修复技术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天补科技注重自主知识和产权的创造、保护和运用,不断提升企业综合能力,提高行业地位,为建筑节能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