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业邮箱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媒体中心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21-56559920

或给我们留言

在线留言
企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企业新闻 > 同样是建筑修缮,区别可不是一点点

同样是建筑修缮,区别可不是一点点

来源: 浏览量:

       天补科技一直遵循安宁、美好、和谐、自然的运营理念,先后推出了基于MFCT协同配套的抗裂技术、PIN-NET薄层原位修复技术等技术体系。该两项技术体系均得到了中国建科院、北京工业大学、东南大学、上海建科院等多家科研院所和国内外专家的技术论证。


  • 2019年11月29日,天补修缮参编的《民用建筑修缮工程施工标准》由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正式发布;

  • 2019年12月23日,天补PIN-NET薄层原位加固技术正式纳入上海市DG/TJ08-2310-2019《外墙外保温系统修复技术标准》;


       对于近些年经常出现的外墙保温、瓷砖/涂料空鼓脱落等安全隐患,天补PIN-NET薄层原位加固技术一经问世,就得到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和行业专家的认可。此项技术的问世标志着国内墙面修缮技术领域的全面突破。相较于传统的全部铲除再修复,天补PIN-NET薄层原位加固技术具有其无法比拟的优势。


       近日,国内首创且拥有10多项国家发明专利的上海天补外墙外保温“PIN-NET薄层原位修复技术”亮相上海市宝山区罗店大居美罗家园•鼎苑项目。天补修缮安全可靠的技术,规范、环保的施工,得到了小区业主们的一致认可。



      但是,对于外墙外保温系统空鼓脱落,传统的做法往往是全铲除,再修复,以为这样就可以“彻底杜绝后患”。殊不知往往事与愿违,后期重复脱落,还产生大量的建筑垃圾和粉尘污染、噪音污染,成本太高,或找不到新的可替代材料,外墙品质感下降,等等这些,随便一项都会给小区民众的生活带来不小的困扰。


      同样是建筑修缮,一个是原位修复,一个是传统铲除。“岂须摘叶分明认,又何必、枯枝比较。”天补修缮项目现场,小区的业主们,悠闲的喝茶聊天,丝毫没受到外墙修缮工程的干扰和影响。正在进行的天补外墙修缮工程,小区环境美丽依然,安详依旧~


       天补PIN-NET墙面薄层原位加固技术用于全面解决外墙外保温系统出现的空鼓脱落等安全问题,该技术集加固、防水、抗裂为一体,具有无尘、低噪,对环境干扰小、工期短、性价优的独特优势,为无机砂浆保温、瓷砖空鼓脱落修复提供了全新的、更加安全的解决方案。


      天补科技始终遵从“让居住更安心,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使命,坚守“品、信、匠心”的价值观。为广大业主、客户提供专业、安全、规范的修缮服务。天补期待与您携手,共建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