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业邮箱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媒体中心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21-56559920

或给我们留言

在线留言
企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企业新闻 > 美罗家园·鼎苑外墙修缮项目完美竣工

美罗家园·鼎苑外墙修缮项目完美竣工

来源:企业新闻 浏览量:

11月中旬,分4期实施、逾10万平方米的美罗家园·鼎苑外墙维修项目历时1年多已全部完美收工。      

1124日下午,鼎苑居委会、业委会、物业代表怀着感激的心情,将印有“匠心独具、不负重托”的锦旗送到了天补修缮鼎苑项目部。他们表示,要感谢这一年多以来天补团队对鼎苑外墙维修项目的用心服务,帮助他们消除了建筑外墙存在的安全隐患,双方工作配合得很愉快,整个工程过程不仅没有扰民,没有大量建筑垃圾和灰尘产生,而且修复效果还非常理想。


这是该项目继第一期施工完成后,由居民代表自发赠送锦旗后,天补修缮收到的第二面锦旗。

鼎苑居委会王大明书记高兴地说:“鼎苑作为市属保障房第一批外墙维修试点,我原本充满了担忧,原以为外墙维修会鸡飞狗跳、灰尘乱飞,以为会引起很多纠纷,但没想到,这些麻烦都没有出现,效果出乎意料地好……”

业委、物业代表们表示,和天补修缮的鼎苑项目团队相处了这么久,双方合作都很愉快,马上就要分开了,还真舍不得......暖心感激的话儿说不完。

面对此情此景,天补团队的工作人员都非常地感动和欣慰,负责鼎苑项目部的戴经理表示,这些都是我们应该做的,这面锦旗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是动力和责任,激励着天补每一名工作人员要以更高的工作热情和责任心服务好每一个工程项目,让优质的施工质量、满意的施工效果惠及业主。提升资产价值,成就美好家园!


# 鼎苑项目简介

本项目位于上海宝山区,属于保障房小区,2017年竣工交付,外墙为无机砂浆保温涂料饰面,陆续出现局部空鼓开裂、渗漏水等问题。该小区被列入市属保障房第一批修复小区,原计划采用全面铲除方法修复,经上海建科院专家多次深入现场,反复排查论证后采用了天补PIN-NET墙面薄层原位修复技术,进行系统性修复翻新。自2020年10月18日开始施工,现已全部修复完成。

文明施工措施:

1、搭设安全防护棚,施工区域采用硬质围挡,现场展示安全标识标牌及警示标志。

2、施工前走访告知居民我们的修缮工作及施工周期,对每个窗户、玻璃、晾衣架、空调等室外设施采取保护措施。

3、施工中采用低噪音、无尘水钻,无振动无扬尘,早上及周末进行无噪音施工,确保居民生活不受干扰。

4、如遇居民需要帮助,比如空调冷凝水管破损需包扎、空调空洞需打胶、空调板地漏要清理等这些平时居民不方便处理的事情,只要居民提出需求,我们尽可能地提供帮助。

5、施工完成后对所有的窗户、晾衣架、玻璃等进行清理擦拭干净,使居民满意。 


天补墙面薄层原位修复技术的优势:


天补PIN-NET墙面薄层原位修复技术通过专业的诊断检测,对缺陷部位进行定性定量的数据分析,依据抗风压、抗变形受力计算,采用钉、网、胶、注浆料等材料及工艺而进行的一种安全、生态的修复技术,主要用于解决墙面空鼓、脱落等问题,无需铲除处理。

该技术得到了日本复合修补工法研究委员会、上海建筑科学研究院的技术论证,此项技术的问世,标志着国内墙面修缮技术领域的全面突破。与传统铲除再重做的修缮方法相比,该技术有以下优势和创新点:

1、无需铲除,且避免重复脱落; 

2、不破坏墙体构造,保留了原保温性能,较好恢复原饰面效果,并且饰面可选择性强。

3、环境干扰小;无扬尘,噪声小,由于无需铲除,就避免了大量建筑垃圾产生,生态环保;同时,也大大降低了修缮对居民造成的影响,对居民生活无干扰。

4、进口特殊设备和操作工艺,施工时对周围墙面无扰动,不会引起二次空鼓隐患,且无尘低噪。

5、针对墙面空鼓脱落修复的同时,也具有优秀的防水抗裂效果,集加固、防水、抗裂为一体。

6、性价比更高,工期更短,效果更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