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业邮箱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媒体中心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21-56559920

或给我们留言

在线留言
企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企业新闻 > 红景佳苑外墙修缮项目顺利竣工

红景佳苑外墙修缮项目顺利竣工

来源:企业新闻 浏览量:

20211129日,天补科技位于浙江宁波的样板工程--红景佳苑外墙修缮项目,历时5个月施工顺利竣工,竣工验收工作在主管部门、业主单位、天补科技的共同参与下步入尾声,整体修复效果得到了主管单位的一致认可。

项目概况:

红景佳苑小区外墙修缮项目浙江宁波市江北区文教街道,小区共7栋建筑,2012年完工交付,外墙为无机保温砂浆涂料饰面,历经近十年风吹日晒,冬夏交替,居民在使用过程中逐渐发现一系列问题,如:空鼓、强度不足、脱落、裂缝、渗漏等,已影响到了正常生活。

如何在有限的预算范围内最大程度的解决问题,还要尽量的减少对居民生活的影响,主管部门领导经过多轮的比较、论证,最终选择了上海天补--免铲除的“PIN-NET薄层原位加固技术”进行系统性修缮。

天补PIN-NET薄层原位修复技术的优势就是无须大面积地铲除原有外墙墙面,无尘、低噪、垃圾少,环保、对居民干扰小,同时保留了保温效果,更主要的该技术安全可靠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