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业邮箱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媒体中心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21-56559920

或给我们留言

在线留言
企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企业新闻 > 张家港市委领导调研天补科技在建工程-张家港金成小区项目

张家港市委领导调研天补科技在建工程-张家港金成小区项目

来源:企业新闻 浏览量:

20211227日,张家港市市委领导携规建局、财政局相关负责人一行考察天补科技位于张家港市保税区的样板工程--金成小区外墙修缮项目,对项目的推进情况、工艺工法、现场管理、修复效果、居民评价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项目实施情况介绍

金成小区位于张家港市保税区金港路,小区是保障房性质,共29栋小高层,外墙为涂料和瓷砖饰面,交付使用以来,部分楼栋瓷砖面存在瓷砖 脱落、空鼓、分隔缝老化、阳角开裂等现象;涂料面存在涂料龟裂、 起皮、空鼓等现象;局部窗户出现渗水现象,存在高坠风险,对小区居民居住安全造成极大的影响。

 

如何在有限的预算范围内最大程度的解决问题,还要尽量的减少对居民生活的影响,主管部门领导经过多轮的比较、论证,最终选择了天补的PIN-NET薄层原位修复技术”,作为上海市地方规程中的重要外墙修复技术,最大的特点就是无须大面积地铲除原有外墙墙面,无尘、低噪、垃圾少,环保、对居民干扰小,同时保留了保温效果。

 

金成小区外墙修缮工程进场施工至今,基本已经完成了一期工程量的80%进度,预计1月中旬结束一期施工,二期项目筹备同步推进,施工期间,不存在传统铲除修缮施工的灰尘漫天、垃圾如山、声振屋瓦等影响小区居民正常生活的境况,并且还完整的保留了外墙的保温节能效果。

 

作为上海天补在张家港市的示范样板项目,在高标准,高要求的原则下,管理团队认真落实属地和企业的安全生产规范制度,注重与居民的沟通,小区的安全防护细致到位,管理规范精细,以期保质保量的天做好项目实施,不辜负信任与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