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业邮箱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媒体中心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21-56559920

或给我们留言

在线留言
企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企业新闻 > 免铲除的保温修缮--美罗家园·鼎苑项目,期待您的支持

免铲除的保温修缮--美罗家园·鼎苑项目,期待您的支持

来源:企业新闻 浏览量:

      2021年6月,全联房地产商会城市更新分会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启动“2021年度中国城市更新和既有建筑改造优秀案例征集活动”。

      征集范围涵盖工业园区改造、商办(区)改造、老旧小区改造、历史保护、城市街区改造、城中村改造、公共服务设施改造、美丽乡村、科技创新和城市更新运营服务商,总计十类内容。

      天补修缮美罗家园·鼎苑外墙修复项目有幸参与此次活动,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参与投票!


投票规则

· 网络投票时间为:11月9日上午11点;截止时间为:11月19日上午11点。

· 每个案例项目每人每天最多可投3票


如何参与投票?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投票。

项目简介

美罗家园·鼎苑属于市保障房小区,外墙为无机砂浆保温涂料饰面,2017年竣工交付,之后陆续出现外墙局部空鼓开裂、渗漏水等问题。该小区被列入上海市属保障房第一批修复小区,原计划采用全面铲除方法修复,经上海建科院专家多次深入现场,反复排查论证后采用了天补PIN-NET墙面薄层原位修复技术,进行系统性修复翻新。


优势和创新点:

1、无需铲除,且避免重复脱落; 

2、环境干扰小;无扬尘,噪声小,由于无需铲除,就避免了大量建筑垃圾产生,生态环保;同时,也大大降低了修缮对居民造成的影响,对居民生活无干扰。

3、进口特殊设备和操作工艺,施工时对周围墙面无扰动,不会引起二次空鼓隐患,且无尘低噪。

4、针对墙面空鼓脱落修复的同时,也具有优秀的防水抗裂效果,集加固、防水、抗裂为一体。

5、较好保留原饰面效果,保留原保温性能。性价比更高,工期更短,效果更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