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业邮箱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媒体中心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21-56559920

或给我们留言

在线留言
企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企业新闻 > 天补修缮墙面薄层原位加固技术赢得广泛好评

天补修缮墙面薄层原位加固技术赢得广泛好评

来源:企业新闻 浏览量:

由我司承包的上海宝山区美罗家园鼎苑外墙修复工程正在顺利进行中,目前各项工作已接近尾声。该修复工程采用墙面薄层原位加固技术涂料饰面点面加固法和点面补强加固法。建设单位领导对我们的工艺和施工效果评价时说:“应用于项目的工艺非常适合小区,修复效果很满意、彻底解决了外墙存下的隐患和问题,整体推进过程也十分顺利,专业的技术和项目管理让人省心、放心”

居委会王书记也给予了很高评价,“鼎苑小区比较典型,老人较多,对居住环境有很高要求,一旦受到影响会比较难沟通协调,但修复工程的现场管理和施工整体没什么垃圾、也没噪音、管理很规范、很精细,施工两年了基本没有投诉,也很愿意帮老人做一些事,如:擦室外玻璃、扔垃圾等,居民代表还为项目部赠送了锦旗以示感谢,项目马上结束了,居然还有点舍不得”朴素的话确是对天补技术和项目管理的最高评价。

建科院与会领导对上海外墙修复指导文件219号文也进行了解读和延伸,分析了上海市地方规程《外墙保温系统修复技术标准》,对于不同破损程度的建筑外墙,给予决策部门新的选择,可以更加科学合理推进外墙改造工作。

在听取各方评价后,市房管局领导说道:“实地考察了项目情况、也听到对项目效果的具体评价,心里有底了,也放心了,对于天补技术的可靠性和安全性有了新的认识,未来也希望将优秀的技术推广应用到更多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