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业邮箱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媒体中心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21-56559920

或给我们留言

在线留言
企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企业新闻 > 天补科技匠心装点锦绣河山

天补科技匠心装点锦绣河山

来源:企业新闻 浏览量:

上世纪的老旧小区外墙马赛克瓷砖空鼓、开裂也能免铲除修复,你相信吗?

在我们印象中,很旧的外墙如果出现开裂空鼓问题,一般都采取直接铲除,再重新做外墙装饰。但是随着科技的发展,不铲除也能做,还能更好的保留特定建筑历史风貌。

5万平方米的锦绣河山小区始建于90年代初,位于上海浦东新区,为90年代的浦东优秀高层建筑,外装采用马赛克饰面。使用近30年,外立面陆续出现开裂、空鼓、渗漏等现象,浦东新区将锦绣河山作为历史保护工程列入修缮项目。

为了更好的保留历史建筑风貌,而且还要保证修复工程质量,后来选定天补修缮墙面整体薄层原位修复技术。目前,已经修复了部分楼体,修复效果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