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业邮箱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媒体中心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21-56559920

或给我们留言

在线留言
企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企业新闻 > 2022上海国际保温材料与节能技术展开幕,天补科技广受关注

2022上海国际保温材料与节能技术展开幕,天补科技广受关注

来源:企业新闻 浏览量:

96日,由中国绝热节能材料协会、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金属复合材料分会等联合主办的第十九届上海国际保温材料与节能技术展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南京市建邺区江东中路300号)隆重举行。吸引了众多建材、保温等相关行业人士前来参观。

为期3天的展会,目前正在火热进行中,其中天补科技的墙面薄层原位修复技术受到了前来参展人士的广泛关注。


9月6日下午,在展会现场的7号馆会议室举办了“上海国际建筑保温系统技术应用高峰论坛”、“上海国际城市更新外立面改造暨外墙保温系统检测及修复技术研讨会”,众多行业专家、企业高管前来参与。就保温材料实例应用及施工技术研究、城市更新涉及的既有建筑节能改造、保温装饰一体化、超低能耗建筑等课题发表精彩演讲,以及聚焦相关行业热点问题共同探讨。


期间,天补科技副总工程师吴磊向参会来宾介绍了外立面安全性修缮解决方案-天补PIN-NET薄层原位加固技术应用外墙空鼓脱落修复的优势及其特殊的工艺工法构造,受到了众多人士的青睐和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