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业邮箱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媒体中心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21-56559920

或给我们留言

在线留言
企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企业新闻 > “上海国际保温材料与节能技术展览会”将于9月6日在南京举办!

“上海国际保温材料与节能技术展览会”将于9月6日在南京举办!

来源:企业新闻 浏览量:

由中国绝热节能材料协会、中国建筑业协会钢木建筑分会、中国石材协会、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金属复合材料分会、上海市勘察设计行业协会、上海市金属结构行业协会和上海展业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亚洲金属建筑设计与产业博览会”将于2022年9月6-8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南京市建邺区江东中路300号)隆重举行。


本届展会紧贴国家政策与市场热点,聚焦钢木结构、保温材料、建筑表皮、金属屋面,提供一站式金属建筑产业解决方案平台。预计展出面积达25,000平米,将汇聚400家参展商,30,000多名专业观众。


“亚洲金属建筑设计与产业博览会”由上海国际钢木结构建筑与围护系统展览会(MBE)、第十九届上海国际保温材料与节能技术展览会(TIM)和上海建筑表皮设计与应用国际大会(DAF)、2022国际采光顶、金属屋面与BIPV系统展览会(MRC)组成。


其中,第十九届上海国际保温材料与节能技术展览会将会举办“上海国际建筑保温系统技术应用高峰论坛”、“上海国际城市更新外立面改造暨外墙保温系统检测及修复技术研讨会”、“上海国际气凝胶绝热材料及应用高峰论坛”,将邀请行业专家、企业高管就保温材料实例应用及施工技术研究、保温装饰一体化、超低能耗建筑、城市更新涉及的既有建筑节能改造、气凝胶材料与技术在建筑保温和工业隔热的应用情况和发展方向等课题发表演讲,以及就行业人士关心的岩棉、薄抹灰等外墙保温系统禁用等问题共同探讨带来精彩分享。


届时,上海天补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雨奕将在论坛上分享“外墙保温系统检测及修复技术”的相关内容,敬请期待!



上海国际建筑保温系统技术应用高峰论坛  拟参会嘉宾(排名不分先后,会议日程以现场公布为准)

韩继先

中国绝热节能材料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

车学娅

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集团资深总建筑师/教授级高级建筑师

张小玲

北京康居认证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

孟   扬

山东建筑大学教授

宫   乐

安徽纪兴源涂装有限公司销售总监

刘冀宣

伟大集团节能房股份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高级工程师

王海龙

杭摩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主任

徐   强

上海市建筑科学院(集团)总工程师

郁   枫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建筑设计院城市设计所所长/教授级高级建筑师    

杨雨奕

上海天补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许   鸣

常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