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业邮箱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媒体中心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21-56559920

或给我们留言

在线留言
企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企业新闻 > 南通大学、如东县政府领导莅临天补科技生产研发基地考察调研

南通大学、如东县政府领导莅临天补科技生产研发基地考察调研

来源:天补科技 浏览量:

2019年11月25日,南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宇民,如东县副县长杨晶晶,以及南通大学服务地方工作处处长高江宁,副处长姚乐,理学院院长陈玉娟,,化学化工学院院长胡兰平,信息科学学院院长章国安,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徐一鸣,药学院党委书记徐建,如东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海成,县科技局局长胡连华、双甸镇党委书记康徐等一行40多人冒雨前来天补科技生产研发基地--南通岩艺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天补科技董事长杨生凤会见来访领导并介绍了南通岩艺近几年在技术研发应用方面取得的成果。

南通岩艺成立于2004年,公司创建以来,连续多年获得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企业研究生工作站、南通市科学技术局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认定。2017年,与上海建筑科学研究院共同成立了外墙外保温修缮联合实验室。公司每年研发投入占公司销售收入的8%以上,大专以上学历员工占职工总数的38%,其中,拥有硕士以上的学历员工人数11人。此外,公司从日本建筑诊断与修复协会、日本公寓计划修缮施工协会、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上海建筑科学研究院、上海房产科学研究院以及同济大学等国内外科研机构常年外聘的学者、专家、教授达12人。

墙面抗裂和修复技术方面,先后与国家建科院、北京工业大学完成了《外墙外保温抗裂技术》国家课题研究;参编了7项国家或行业标准;获得了25项国家发明专利;创设了16种建筑病害诊断方法和62种修缮工法;从国外转化和自主研发了75种墙面修复专用材料。

      杨生凤董事长特别向领导们汇报了天补针对外保温、瓷砖空鼓脱落问题的免铲除“PIN-NET薄层原位修复技术”。该项技术已纳入上海市建委即将出台的地方规范《外墙外保系统温修复技术规程》中。天补科技借鉴日本近四十年的外墙瓷砖加固技术的基础上,在国内首家研发推出的一项生态修缮技术。该项技术完全颠覆了传统铲除工法,通过钉、网、胶、注浆料等材料及工艺,便可在原位实施修复,有效解决目前建筑墙面十分常见的无机保温砂浆、瓷砖、保温板空鼓脱落等问题。集加固、防水、抗裂为一体,具有无尘、低噪、工期短、性价优的独特优势,为保温空鼓脱落修复提供了全新的、更加安全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