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业邮箱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媒体中心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21-56559920

或给我们留言

在线留言
企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企业新闻 > 天补科技新技术重磅推出闪耀2019上海城市博览会

天补科技新技术重磅推出闪耀2019上海城市博览会

来源:天补科技 浏览量:


2019年上海城市国际与建筑博览会于2019年11月21日正式开幕,天补科技重磅推出了颠覆传统外墙修缮方式的免铲除修复技术——PIN-NET墙面薄层原位加固技术,引起广泛关注。


为期三天的展会,天补科技展台始终是观众参观的焦点,不仅因为该技术填补了国内外墙保温修缮的技术空白,更是因为免铲除的PIN-NET墙面薄层原位加固技术,为无机砂浆保温空鼓脱落修复提供了全新的、更加安全的解决方案,此项技术的问世,标志着国内墙面修缮技术领域的全面突破,彻底颠覆了传统的铲除重做的修复方式,是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外保温修缮技术革命,从根本上解决了外墙修缮“反复发作”的顽疾。


展会现场,天补团队为每位参观的观众进行详细的讲解,用实样、操作、演示等方式让观众更加贴切的理解我们的技术精髓。


天补科技,外墙安全解决方案服务商,矢志于让居住更安心,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愿景,确保建筑外墙安全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