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业邮箱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媒体中心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21-56559920

或给我们留言

在线留言
企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企业新闻 > 20万平方米金城二期修缮工程,有望提前30天时间完成交付

20万平方米金城二期修缮工程,有望提前30天时间完成交付

来源:企业新闻 浏览量:

张家港金成二期安置房建筑外立面维修项目共计29栋楼,外墙修缮面积约210000㎡。我单位于2021年5月进场,8月完成样板楼维保打样,同年11月进场对剩余28栋楼外墙进行修缮,于2022年1月已完成6栋楼外墙修缮,共计修缮面积约51000㎡。

今年初,受疫情影响,金成小区施工项目暂停了一段时间,于3月30日正式复工,开始对剩余22栋楼外墙进行修缮施工。经公司领导、项目经理现场勘察,在保质保量的同时,确保工期要求,剩余22栋楼外墙修缮计划分两个批次进行,每11栋楼为一个批次进行修缮。至6月29日已完成第一批次工程量,共计修缮面积约90000㎡,第二批次工程已启动,修缮面积约为70000㎡。本工程合同工期截止日为2022年10月30日,实际项目运作预计于2022年9月30日全部施工结束。

今年初,张家港疫情突发,很多在建项目无法顺利开工,项目交付工期受到影响为了确保金成二期项目及时复工,2月14日起,项目部陆续与当地政府部门、物业社区积极协调对接,请示复工。329日,收到政府部门社区物业等相关单位的批准复工通知。天补金成二期外墙修缮项目为疫情期间第一批复工项目

针对疫情防控形势金成二期项目管理部按照政府社区、物业及公司相关通知求,及时制定了疫情防控的实施方案及项目复工的应急预案,并对每个施工人员的行程进行全程追溯进出测温验码等最大限度确保零感染为有效防控疫情保障天补职工和施工人员的身体健康,项目管理部成立了工程建设项目应对疫情应急指挥领导小组,建立每日防疫台账,每天监督、检查现场消毒防疫工作确保施工安全,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

复工后,为保证项目工期顺利完成,项目部根据现场情况及时调整施工进度计划及人员计划。原计划施工人员100人,后来增加施工人员至120人左右,经过个多月的赶超奋战,在保证项目质量和工人安全的前提下,项目团队严格落实各项措施金成二期项目施工工作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