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业邮箱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媒体中心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21-56559920

或给我们留言

在线留言
企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企业新闻 > 防疫施工两不误,天补修缮顺达花苑项目有序推进

防疫施工两不误,天补修缮顺达花苑项目有序推进

来源:企业新闻 浏览量:

在杭州市临平区的顺达花苑外墙修复工程项目工地上,工人和管理人员正在陆续测温、验码、身份验证通行,投入到新一天的忙碌建设中。


由天补团队承揽的顺达花苑外墙修复项目于今年3月23日正式开工,目前项目已完成工程量的90%,预计7月初可如期完成竣工验收。

该项目自开工以来,杭州近几个月也断断续续有疫情发生,给项目施工增加了不确定性因素。项目部全体人员积极配合并严格执行杭州市、东湖街道、顺达社区的防疫政策,筑牢工地防疫“安全墙”。

项目部根据公司领导指示,克服困难,确保项目生产正常进行。


严格执行施工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制度。


对新进场施工人员提前收集来杭方式、健康码、行程码、疫苗接种记录、48小时核酸检测记录,并报备至社区。


购买防疫物资,如体温计、免洗手消毒凝胶、酒精、医用口罩、新冠病毒抗原试剂检测盒等,确保防疫物资充足供应,并且项目部在本小区特意租了一套房专门配给居家隔离人员使用。对于疫区人员实行暂缓来杭。


施工前对班组长及所有施工人员进行防疫交底,每48小时对工人进行一次核酸采样,每天对所有施工人员进行两次体温监测,如有体温异常立即上报至社区,施工期间要求全程佩戴好口罩。

在项目进程中,施工人员除了核酸检测、采购生活物资等情况外,不得出小区。有特殊情况必须跟项目部报备。


项目部每天对办公室、会议室、材料仓库、员工宿舍等场所进行防疫消杀。


顺达花苑项目负责人充满信心地告诉我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做好防疫各项工作,全面收紧疫情防护网,全力以赴保障工地人员安全及防疫措施落到实处,确保防疫与施工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