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业邮箱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媒体中心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21-56559920

或给我们留言

在线留言
企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企业新闻 > 天补科技副总经理杨雨奕出席2019年上海城市国际保温与外饰面系统技术应用高峰论坛

天补科技副总经理杨雨奕出席2019年上海城市国际保温与外饰面系统技术应用高峰论坛

来源:天补科技 浏览量:


2019年12月11日,由中国绝热节能材料协会、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金属复合材料分会、上海展业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9年上海城市国际保温与外饰面系统技术应用高峰论坛”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天补科技副总经理杨雨奕女士应邀出席活动,并在会上发表主题演讲,与在座100余位行业专家和观众共同分享了《建筑外保温空鼓脱落免铲除修复技术研究与应用》的相关热点技术,受到了与会观众的广泛关注。



主题演讲中,杨雨奕女士着重阐述了天补科技最新技术成果——PIN-NET墙面薄层原位加固技术,受到了与会嘉宾和观众的广泛关注,该技术填补了国内外墙保温修缮的技术空白,为建筑外保温空鼓脱落修复提供了全新的、更加安全的解决方案,彻底颠覆了传统的铲除重做的修复方式可以从根本上解决了建筑外保温修缮“反复发作”的顽疾。


活动现场


天补科技,矢志于让居住更安心,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使命努力成为最专业的、最值得信赖的外墙安全解决方案服务商,确保建筑外墙安全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