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业邮箱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媒体中心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21-56559920

或给我们留言

在线留言
企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企业新闻 > 杨生凤董事长会见日本建筑修缮业界代表团

杨生凤董事长会见日本建筑修缮业界代表团

来源: 浏览量:

      日前,全国外墙保温系统评估修复与维护技术专业委员会专家委员、天补科技董事长杨生凤在上海会见日本东京都建筑协会副会长、可持续建筑专业委员会主任加藤先生率领的由早稻田大学、京都大学、日本工业技术大学、清水建设株式会社、吴英制作所、日本建筑诊断协会等社团法人、工程技术专家、大学教授组成的日本建筑修缮业界代表团一行。

      会见中,杨生凤首先对代表团来访表示欢迎。并对天补科技近几年来在外墙外保温修缮技术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支持指导的日本企业、研究院所和专家朋友表示感谢。天补科技成立于2003年。从2010年开始,天补科技就着手墙面裂缝渗水的修复研究,2013年8月,在日本成立“日本东京修缮技术研究所”,借鉴日本近40年的外墙瓷砖加固技术,开始墙面空鼓脱落的加固修复的合作研究。2016年5月,针对中国市场的免铲除的外墙保温修缮项目正式在落地,并将该项技术正式命名为“PIN-NET墙面薄层原位加固技术”。2018年上海建筑科学研究院针对天补“PIN-NET墙面薄层原位加固技术”专门成立研究小组,进行专题分析、评估测试,其效果完全达到日本标准及设定目标。天补科技推出的PIN-NET薄层原位加固技术, 通过钉、网、胶、注浆料等材料及工艺实施原位修复,有效解决目前建筑墙面十分常见的无机保温砂浆、瓷砖、保温板空鼓脱落等问题,和传统铲除工艺相比,具有无尘、低噪,对环境干扰小、工期短、性价优的独特优势,为保温系统修复提供了全新的、更加安全的解决方案。



       代表团一行对天补科技“PIN-NET墙面薄层原位加固技术”表示肯定和赞赏。代表团团长加藤先生表示,在今后的建筑再生工作中,双方要加强交流沟通,加强技术合作,为人居创造安全美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