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业邮箱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媒体中心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21-56559920

或给我们留言

在线留言
企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企业新闻 > 冬风冷飕飕,锦旗暖如春!

冬风冷飕飕,锦旗暖如春!

来源:企业新闻 浏览量:

       2021年1月12日上午,在天补修缮---罗美家园鼎苑工程项目部,热心的小区居民代表一大早来到项目办公室并送上一面写着:“文明施工树形象,贴心服务促和谐”的锦旗,以表感激之情!

       在这个寒冷的冬天,这面锦旗成为了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温暖照耀着我们天补修缮--鼎苑项目部的全体工作人员,这是认可,是荣誉,更是鼓舞和激励!这个时候,好像再大的困苦和辛劳,都化为了沁入心田的丝丝蜜汁。

      我们定不会辜负业主的每一份信任和认可,继续坚持品、信、匠心的核心价值观,提供规范、安全、专业的工程服务,让优质的施工质量、满意的施工效果惠及业主。提升资产价值,成就美好家园!


# 鼎苑项目简介

本项目位于上海宝山区,属于保障房小区,2017年竣工交付,外墙为无机砂浆保温涂料饰面,陆续出现局部空鼓开裂、渗漏水等问题。该小区被列入市属保障房第一批修复小区,原计划采用全面铲除方法修复,经上海建科院专家多次深入现场,反复排查论证后采用了天补PIN-NET墙面薄层原位修复技术,进行系统性修复翻新。自2020年10月18日开始施工,现一期工程已基本结束,业主反馈良好。

安全文明措施:

1、搭设安全防护棚990㎡,施工区域硬质围挡480m,材料集装箱3个,垃圾集装箱1个,现场标识标牌及警示标志悬挂规范。

2、施工前走访告知居民我们的修缮工作及施工周期,每个窗户、花架、晾衣架进行保护。

3、施工中采用低噪音、无尘水钻,确保居民生活不受干扰,如遇居民需要帮助,比如空调冷凝水管需包扎、空调空洞需打胶、空调板地漏要清理等这些平时居民不方便处理的事情,只要居民提出需求,我们尽量做好。

4、施工完成后对所有的窗户、晾衣架等进行清理擦拭干净,使居民满意。      


#外墙铲除的弊端

噪音大,扬尘严重,产生的垃圾多,破坏绿化,高空坠落有安全隐患,工期长,成本高,可能重复脱落。


#原位加固的优势

采用专利材料,进口特殊设备,无扰动原位修复,无尘低噪不扰民,生态环保垃圾少,安全可靠寿命长,较好保留原饰面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