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业邮箱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媒体中心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21-56559920

或给我们留言

在线留言
企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企业新闻 > 喜讯!天补科技荣获2020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荣誉称号

喜讯!天补科技荣获2020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荣誉称号

来源:行业热点 浏览量:


近日,根据《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关于组织推荐2020年度“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申报(复核)的通知》(沪经信企〔2020453号)等文件要求,2020年度上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经公示后正式落定。

 

经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层层评审,上海天补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凭借优异的综合表现,荣获了2020上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荣誉称号!




“专精特新”是我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而推出的专项工作,引导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一直是党中央、国务院促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自2010年上海市政府实施“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工程以来,在各相关部门共同努力下,已经涌现大批标杆企业,企业规模和效益不断提升,创新力和影响力也显著提高,“专精特新”企业已成为企业发展水平的代表。

 

“专精特新”企业是指具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特征的中小企业。能成功入选的企业必须经过专家严格评审和一系列综合评估,需要具备强大的综合实力、独特的创新模式,可持续的企业盈利能力。

 

作为外墙安全领域综合服务商代表企业,上海天补科技传承工匠精神,深耕建筑墙面领域数十年,刻苦钻研,积极探索,在发展中逐步成为一家以房屋墙面修缮为核心,以保温与瓷砖空鼓加固为专长,集勘察诊断、方案设计、产品与工艺、施工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服务型企业。


天补科技旗下拥有: 上海天补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天补房屋修缮工程有限公司、南通岩艺墙体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天补科技研究院(材料研究所、工法研究所、日本东京修缮技术研究所)。完善的产品服务,创新独特的工艺工法与技术体系,规范的施工流程,使天补科技从众多建筑工程类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墙面修缮领域中的创新者与佼佼者。

 

基于多年深耕,并通过国外技术的引进转化及与国内外专家的研发合作,成功开发了“外墙防水抗裂技术体系”、外墙保温、瓷砖空鼓脱落免铲除的“天补PIN-NET薄层原位加固技术体系”,该技术得到了上海建筑科学研究院的技术论证,此项技术的问世标志着国内墙面修缮技术领域的全面突破。


20191129日,天补修缮参编的《民用建筑修缮工程施工标准》由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正式发布;


20191223日,天补PIN-NET薄层原位加固技术正式纳入上海市DG/TJ08-2310-2019《外墙外保温系统修复技术标准》;


天补PIN-NET薄层原位加固技术全面用于解决外墙外保温系统出现的空鼓脱落等安全问题,该技术集加固、防水、抗裂为一体,具有无尘低噪,生态环保垃圾少、工期短、较好保留原饰面效果的独特优势,为保温、瓷砖空鼓脱落修复提供了全新的、更加安全的解决方案。

 

每一项荣誉的获得都是对天补科技的激励与鞭策,此次荣获“专精特新”称号,是社会各界对我们在行业前瞻性、行业影响力、品牌综合价值、核心竞争力等方面的认可与肯定。

 

同时,天补科技也将不断提升企业的经营管理水平、业务服务水平,继续加强专业化创新化发展优势,形成更强的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行业发展继续蓄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