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业邮箱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媒体中心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21-56559920

或给我们留言

在线留言
企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企业新闻 > 天补科技应邀参加菏泽市福建商会年会盛典

天补科技应邀参加菏泽市福建商会年会盛典

来源:天补科技 浏览量:


    新年甫至,万象更新。2018年1月9日下午菏泽福建商会换届暨2018年迎春盛典在菏泽市牡丹大酒店隆重举行。公司CEO张正波、董事葛镇瑞、董事长助理杨雨奕一行应邀出席活动,张正波代表天补科技在活动上致辞,表达了对菏泽市福建商会领导换届的祝福和新年的祝贺。
 
    张正波在致辞中表示:我们需要怀揣感恩之心,更要懂得:担得起责任才能找寻到自我。尤其在天补产品制造和工程服务的过程中,我们必须时刻秉持工匠精神和敬畏之心。只有对所从事的事业充满热爱乃至敬畏,才会把平凡的工作当做一种修行。也只有心存敬畏才能坚守品质底线,才能尊重和恪守规则,对客户和产品负责,才能制造出实用、优质、高效的产品,也才能建造出价值、美观、耐久的建筑外装作品。张正波说,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将产品铸就了灵魂、融进了人性、赋予了生命,就一定会在菏泽、在山东、在全国各地的品牌建筑上贴上天补科技温暖的标签。”
 
    年会活动在欢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通过这样的活动,展现了天补的企业风采,更是企业与企业之间有了更深的了解和密切的交流。在以后的工作中可以更好的为所需企业提供服务,提升满意度。天补科技将以工匠的精神做服务、做企业,以成为国内首家专业化、规范化的建筑修缮与缺陷预控解决方案服务商为愿景,为广大客户提供高标准、高服务、高规范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