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业邮箱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媒体中心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21-56559920

或给我们留言

在线留言
企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企业新闻 > 铸魂聚力 决胜2018 天补科技新年晚会隆重举行

铸魂聚力 决胜2018 天补科技新年晚会隆重举行

来源:天补科技 浏览量: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挥手作别砥砺前行的2017,转眼间,我们迎来了2018年,新的一年,孕育新的目标和希望,“铸魂聚力,决胜2018”天补科技新年晚会于2月5日晚在南通市森果度假农庄隆重举行,上海天补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天补房屋修缮工程有限公司、南通岩艺墙体材料有限公司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年会盛典。



       公司领导颁发了年度优秀员工奖、特别奉献奖、优秀团队奖,并鼓励获奖员工戒骄戒躁,在新的一年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做出新的贡献。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让人目不暇接。灯光秀、吉祥龙鼓舞、爵士鼓打唱、魔幻平衡秀、男女独唱,特色舞蹈-扬花三月下扬州、欢聚一堂等节目,个个精彩,除了好看的节目还安排了丰富的奖品及现金红包大奖。每个人都在沉浸在欢乐的晚会气氛中。


      年会在欢乐、轻松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回首过去,我们满怀豪情,展望未来,我们重任在肩,2018是我们天补发展史上决战决胜的一年。九层之台,起于累土,要将天补的蓝图变为现实,必须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的工作。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天补梦,大未来,天补人在新的一年里定会铸魂聚力,扬帆起航、努力奋斗,携手创造天补科技更大的成就和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