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业邮箱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媒体中心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21-56559920

或给我们留言

在线留言
企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企业新闻 > 天补科技助力永红家园改造提升

天补科技助力永红家园改造提升

来源:企业新闻 浏览量:

永红家园位于宁波市江北区文教街道,小区交通便利,于2013 年交付使用。小区内配有多层和小高层住宅以及地下停车库,共有628户居民。 

交付使用以来,陆续出现墙面起鼓、开裂、泛碱、渗漏等问题。

针对以上问题,结合小区实际情况,考虑到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既能保留原保温和装饰效果,又能减少对小区住户日常生活的影响,相关部门经多轮筛选比较,依据《外墙外保温系统修复技术标准》DG/TJ08-2310-2019,最终决定采用天补科技----PIN-NET免铲除墙面薄层原位加固技术对小区外墙进行整体加固翻新。

工程目前正在有序施工中,工地现场不存在传统铲除修缮施工的灰尘漫天、垃圾如山、声振屋瓦等影响小区居民正常生活的境况,并且还完整的保留了外墙的保温节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