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业邮箱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媒体中心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21-56559920

或给我们留言

在线留言
企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企业新闻 > 上海天补跻身科技创新型小巨人企业行列

上海天补跻身科技创新型小巨人企业行列

来源:企业新闻 浏览量:

       日前,上海市普陀区科学技术委员会发布了2022年度17家科技创新型小巨人企业名单,上海天补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科技创新小巨人企业的评选是为了加快培育企业技术创新主体,持续推动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着力打造一批具有国内外行业竞争优势的科技小巨人企业。天补科技凭借多年来专注于建筑墙面修缮新兴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引领推动行业发展、质量效益优等优势,通过区科委部门多级流程评审后,认定的科技创新型小巨人企业。

       据了解,科技创新型小巨人的企业申报,企业近三个会计年度主营业务收入或净利润的平均增长率达到15%以上。制造类企业研发人员人数不低于企业当年职工总数的10%,软件及科技服务类企业研发人员人数不低于企业当年职工总数的30%。企业近三个会计年度的研究开发费用总额占主营业务收入总额的比例不低于5%。企业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发明或实用新型专利、软件著作权、集成电路布图设计等),市场前景较好。另外,科技创新型小巨人企业还必须设有研发机构(技术中心、实验室、测试平台等),并有较完善的创新体系、知识产权保护、人才培养等创新机制,有较强的经营管理团队,健全的财务制度,较好的市场应变能力及灵活的激励机制。

       上海天补科技数年来专注解决外墙安全问题,以外墙安全性修缮业务为核心,以保温与瓷砖空鼓加固为专长,是一家具有工法产品的整合研发能力、修缮方案的深化设计能力和专业施工的品质管控能力的外墙安全解决方案服务商。

       天补科技自2003年创始以来,一直致力于墙面裂缝渗水、空鼓脱落缺陷的攻克。其间,通过国外技术的引进转化及与国内外专家的研发合作,成功开发“MFCT™外墙防水抗裂技术”及外墙外保温空鼓脱落免铲除的“PIN-NET薄层原位修复技术”两大技术体系。解决了外墙空鼓、脱落等修复难题,填补了国内免铲除技术空白。近几年已在上海、浙江、江苏、山东等地近千万平米的建筑外墙上使用验证,取得很好的效果。2020年天补PIN-NET薄层原位修复技术纳入上海市工程建设规范《外墙外保温系统修复技术标准》。公司先后荣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以及上海普陀区科技创新小巨人企业。

       天补科技持续加强技术创新体系建设,先后获得41项发明专利,参与3项住建部课题的研究。与国家建科院、同济大学、浙江大学、上海建科院等权威科研院所开展长期技术服务合作项目,保障科研技术成果转化及工程应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