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业邮箱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媒体中心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21-56559920

或给我们留言

在线留言
企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企业新闻 > 杨生凤会见云南俊发集团考察团

杨生凤会见云南俊发集团考察团

来源:企业新闻 浏览量:

       4月29日,天补科技董事长杨生凤在上海会见云南俊发集团考察团一行。
       俊发集团有限公司1998年创建于云南,发展于全国,杨生凤会见云南俊发集团考察团一家以“品质筑就生活”为使命,以“城市更新综合服务商”为定位,坚持地产主业+六大新兴板块,总资产突破1500亿元的全国综合性投资集团,旗下业务涵盖城市更新、建筑科技、生活服务、商业运营、文旅康养、产城融合等各领域。                     

       俊发集团此次到天补科技专项考察工作主要在于了解天补建筑外立面安全管理与咨询服务业务及外墙空鼓脱落免铲除解决方案的相关内容,为其在城市更新业务领域选择优质合作伙伴。
       董事长杨生凤首先从行业、市场、技术储备、服务能力等方面介绍了天补的优势和特色,天补科技检测中心负责人、技术中心负责人分别系统介绍了天补在建筑外立面安全管理与咨询服务业务及外墙饰面空鼓脱落免铲除解决方案的相关技术与服务内容,并与考察团进行了深入交流。得到了考察团的充分肯定。 交流期间,通过线上工程现场管理系统,向来宾展示了天补科技在天津的在建项目,介绍了施工过程和现场管理情况。此外,俊发考察团一行还在天补科技位于上海宝山、静安在建的两个项目进行了现场观摩。
俊发集团考察团的负责人对天补科技在建筑外立面安全风险管控与咨询服务及外墙空鼓脱落免铲除解决方案表示充分肯定。
       双方也在技术合作上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以期共同为城市更新及建筑修缮行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