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业邮箱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媒体中心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21-56559920

或给我们留言

在线留言
行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行业新闻 > 重庆将于5月召开首届建筑修缮博览会

重庆将于5月召开首届建筑修缮博览会

来源:中新网重庆新闻 浏览量:

    中新网重庆新闻2月11日电(记者钟旖)记者11日从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获悉,由重庆市科协和重庆市防水防渗灌浆技术协会联合主办的“第六届中国重庆工程防渗与安全控制技术高峰论坛暨第一届建筑修缮博览会”将于2019年5月11日至12日在重庆南坪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召开。

      据介绍,全国防水堵漏、化学灌浆、加固改造技术研讨会已成功举办五届。会议吸引相关院士和知名专家、企业和广大从业者及爱好者参会,并取得良好效果。

      此次第六届中国重庆工程防渗与安全控制技术高峰论坛暨第一届建筑修缮博览会以“建设大地品质工程,追求环保协调发展”为主题,将邀请国内石油、水利、能源、交通及民用建设等领域的建筑修缮、防水堵漏专家到会进行跨界交流。

      记者了解到,在会议期间,相关行业专家和管理者将作演讲或学术技术报告,内容涵盖岩土工程灾害机理与防治、城市综合管廊、城市轨道交通、水利工程、环境与能源工程及民用建筑防渗、修缮与加固等。会期相关企业还将展出先进材料与设备。

      大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称,此次会议旨在加强国内工程安全与修缮、防水防渗工艺技术交流,研究解决实际施工中存在的缺陷及难题,搭建优质交流平台,推动防渗与加固、修缮与安全领域技术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