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业邮箱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媒体中心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21-56559920

或给我们留言

在线留言
行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行业新闻 > 《既有建筑外围护系统全生命周期安全性能检测及维护修缮技术评价研究》第四次工作会议在京顺利召开

《既有建筑外围护系统全生命周期安全性能检测及维护修缮技术评价研究》第四次工作会议在京顺利召开

来源:行业新闻 浏览量:

2021年3月23日,由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主导的国家课题项目《既有建筑外围护系统全生命周期安全性能检测及维护修缮技术评价研究》第四次工作会议,在北京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同期召开了《外围护系统检测及评价技术规程》、《外墙外保温涂料饰面系统修缮加固技术规程》、《瓷砖饰面系统修缮加固技术规程》、《外墙外保温涂料饰面系统修缮加固技术规程》四项企业标准启动会, 中国建科院科技标准部张渤钰助理研究员、检测中心赵霄龙副主任、中心科研管理部叶凌副主任、中心环境与绿建检测部刘盈副部长及上海天补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组成员张佩兰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叶凌主持。张渤钰代表中国建科院科技标准主管部门致辞,强调了企业标准的编制应该以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注重推动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并对企标的编制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要求。

刘盈代表项目组介绍了项目的进展,企业标准的单位代表--上海天补的张佩兰对标准的编制情况进行了汇报,在项目负责人赵霄龙的带领下,与会人员对目前项目遇到的问题、后期的工作计划及重点研究方向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会议取得了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