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业邮箱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天补案例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21-56559920

或给我们留言

在线留言
涂料保温修复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天补案例 > 涂料保温修复 > 【保温修复】上海美罗家园·鼎苑外墙修复项目

【保温修复】上海美罗家园·鼎苑外墙修复项目

来源: 浏览量:

该项目属于保障房小区,外墙为无机砂浆保温涂料饰面,2017年竣工交付,之后陆续出现外墙局部空鼓开裂、渗漏水等问题。该小区被列入市属保障房第一批修复小区,原计划采用全面铲除方法修复,经上海建科院专家多次深入现场,反复排查论证后采用了天补PIN-NET墙面薄层原位修复技术,进行系统性修复翻新。2021年11月,该项目已全部完美收工。
      因专业的技术,安全的防护措施,无尘底噪环保,对环境干扰小,没有给居民生活造成困扰,修复效果还十分好,业主反馈很满意,一期工程将近结束时,热心的小区居民代表还送来一面写着:“文明施工树形象,贴心服务促和谐”的锦旗,以表感激之情!

      2021年12月,美罗家园·鼎苑外墙修复项目荣获“2021年度中国城市更新和既有建筑改造优秀案例”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