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业邮箱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媒体中心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21-56559920

或给我们留言

在线留言
企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企业新闻 > 上海市如东商会二届一次会议在沪举行 天补科技董事长杨生凤当选常务副会长

上海市如东商会二届一次会议在沪举行 天补科技董事长杨生凤当选常务副会长

来源: 浏览量:

1219日,以“分享、连接、共赢”为主题的上海市江苏如东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议在上海市市北高新商务中心隆重举行。天补科技董事长杨生凤当选商会常务副会长。

 

会议通过了上届副会长,本届商会新会长、中惠恩泽(上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鸿飞所做的《上海市江苏如东商会第一届理事会报告》,选举产生了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秘书长等人选。解放军原海军副政委徐建中中将、上海市发改委副主任段欧、上海市江苏商会秘书长陈伟、南京银行上海分行行长陈晓江、如东县委、县政府、县人大、县政协四大班子等领导以及如东异地商会领导、如东商会全体会员210多人出席大会。

 

会议要求新一届商会班子充分发挥企业家精神,积极整合资源,发挥商会桥梁作用,带领全体会员多创新、多交流、多承担,主动回馈社会,反哺家乡,努力开创新时期上海如东商会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