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业邮箱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媒体中心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21-56559920

或给我们留言

在线留言
企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企业新闻 > 天补墙面原位修复技术引起关注 上海建科院与我司深入技术交流

天补墙面原位修复技术引起关注 上海建科院与我司深入技术交流

来源:天补科技 浏览量:

日前,上海建科院相关技术专家组一行6人,莅临上海天补南通工厂,就天补的PIN-NET墙面原位修复技术,与天补修缮技术研究院进行深入的技术交流。

会议中,天补研究院向相关专家介绍了天补的PIN-NET墙面原位修复技术。该技术是一种不需要铲除空鼓墙面,通过钉、网、胶、注浆料等材料及工艺,进行的一种安全、生态的修复技术。能够有效的解决目前建筑墙面十分常见的无机保温砂浆、瓷砖、保温板空鼓脱落等问题。天补研究院材料所技术人员,向建科院专家展示了目前建筑市场上最为关注的天补无机保温砂浆外墙涂料修复工艺与无机保温砂浆外墙瓷砖空鼓修复工艺,并详细的介绍了天补原位修复技术的工程案例。上海建科院专家参观了我公司原位修复系统样板,并对来自国外的毡胶系统、网胶系统、固定销进行了性能展示。建科院叶蓓红博士表示,通过我们的技术介绍、案例展示及产品性能展示,PIN-NET原位修复系统在外墙修缮技术方面是科学独特的,应该是可靠的。上海建科院会参照天补的原位修复系统制定外墙修缮的行业标准,并将天补独特的修缮工艺推广到应用中去。

会后,上海建科院专家一行就上海建科院多个保温修复、瓷砖修复的工程与天补修缮技术研究院进行了深入全面的探讨,并表示在这些工程中进行PIN-NET原位修复技术的推广试行与验证。会议认为,在建筑市场的后续修缮业务上,PIN-NET原位修复技术的潜力是巨大的,会议希望上海建科院与上海天补一起,积极发挥建筑市场先进修缮技术的引导者作用,为造福民生做出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