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业邮箱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媒体中心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21-56559920

或给我们留言

在线留言
企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企业新闻 > 天补科技2020开工动员大会在线召开

天补科技2020开工动员大会在线召开

来源:天补科技 浏览量:

    天补科技2020开工动员大会于210日上午在线召开。会议由副总经理杨雨奕主持,董事长杨生凤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公司各部门主管及全体员工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全国各地疫情严重,形势严峻。考虑到每位员工上、下班搭乘公共交通存在一定风险,且春节期间外出探亲等返程时间、疫情受到限制等因素,公司于2月10日起采取居家线上办公。同时要求公司员工在疫情期间避免外出,保护好个人及家人安全。

    会议要求,无论目前居家办公还是后期正式返岗,每位员工都需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就目前经济趋势而言,市场大环境困难,上半年度经济形势严峻,我们公司必须借此居家办公的空档期,做好内部管理工作,夯实基础。每位员工必须静下心来思考、理清工作思路。

    会议决定,因本次疫情导致的工作环境变化,让我们改变了工作方式,需尽快适应现状。线上办公要求具每日上班前由部门负责人负责本部门签到,可进行电话等多种方式进行部门沟通。下班前对当日工作进行总结。工作上遇到任何问题,可随时向上级/领导提出,将组织相关人员进行参与讨论,一起沟通。此外,培养召开线上会议模式的习惯,召集相关人员参与,提高沟通效率。

    会议要求,各部门主管需提交2020年年度工作目标计划进行确认。结合实际情况变化进行调整完善,做到切实可行。同时,年度主要任务呈现前期不够细化的需进一步展开工作内容,要有具体的落地措施,不能停留仅有目标而无实际办法。在目前居家办公期间,每位员工务必反思自己在工作岗位上的不足与缺漏,同时做好整改措施方案。会议同时要求大家积极参加公司层面组织的技术技能、产品业务等专业培训。各部门自发组织的培训,可以借鉴公司现有资料和一些相关书籍进行学习来提升自己。

    会议希望大家结合公司2020“厚积薄发,行稳致远”年会工作报告上所提出的年度工作目标及要求,尽职做好各自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