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业邮箱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媒体中心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21-56559920

或给我们留言

在线留言
企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企业新闻 > 既有建筑外围护系统全生命周期安全性检测 及维护修缮技术评价研讨会在线召开

既有建筑外围护系统全生命周期安全性检测 及维护修缮技术评价研讨会在线召开

来源:天补科技 浏览量:

      2020年4月15日上午,由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和上海天补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担纲的“既有建筑外围护系统全生命周期安全性检测及维护修缮技术评价研究”课题项目阶段性成果研讨会在线上召开。课题组负责人、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研究员赵霄龙博士、刘盈主任、天补科技董事长杨生凤、总工程师缪德忠及参与项目的各位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盈主任介绍了“既有建筑外围护系统全生命周期安全性检测及维护修缮技术评价研究”课题项目的实施纲要。天补科技技术中心总工缪德忠围绕建筑外围护系统安全风险可视化技术转化及检测准确率研究、主要修缮产品及指标介绍、修缮工艺及验收方法等内容与参会人员召开了讨论,充分展示了天补科技自项目确立以来所做的各项工作之进展和取得的成果。


      天补科技董事长杨生凤向与会的各位专家详细介绍了天补PIN-NET薄层原位修复技术及日本在瓷砖外墙加固方面的技术、工法、标准等内容,为项目推进提供了值得借鉴的思路和方法。

       赵霄龙博士在会上肯定了项目组各位成员位课题付出的努力,并就课题后期项目实施推进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