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业邮箱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媒体中心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21-56559920

或给我们留言

在线留言
企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企业新闻 > 中海地产华东区组织《住宅外立面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案》培训,天补董事长杨生凤应邀讲学

中海地产华东区组织《住宅外立面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案》培训,天补董事长杨生凤应邀讲学

来源:天补科技 浏览量:


       2019 年 9 月 19 日,中海地产华东区邀请上海天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生凤女士针对住宅外立面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案进行培训分享,同时区域成本、运营、设计及地区客服、工程业务线共同参与培训讨论。

       本次培训旨在从前端改善外立面工艺工法,从后端对标行业内优秀维修做法,集思广益,为中海地产华东区“好产品”助力。


       本次培训首先对华东地区外立面常见问题及产生原因进行分析,围绕涂料饰面、瓷砖饰面两种材质,从材料、施工及分隔缝设置三个模块进行原因剖析,并展示多种前端预防措施。

       针对空鼓脱落维修,杨生凤女士详细介绍了结合日本维修工艺,与上海建科院共同研发的 PIN-NET 墙面薄层原位加固技术,从工艺工法、新型材料、传统技术对比等多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新型外墙维修技术。

       华东区域多个外墙维修案例介绍后,培训进入了最后的问答环节。面对新型做法,华东区域及各地区抱着学无止境的心态,纷纷就技术、材料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疑问。杨生凤女士对各业务线同事提出的无机保温砂浆与保温板空鼓脱落的维修方式差异、空鼓层位置判断、维修量核算、维修单价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本次培训为中海地产华东区住宅外立面维修做法提供了良好的借鉴,集思广益,学无止境。中海地产华东区本着拓展幸福空间、创造无限价值的使命,为中海业主提供精益求精的好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