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业邮箱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媒体中心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21-56559920

或给我们留言

在线留言
行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行业新闻 > 通州湾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陆忠华一行视察天补科技

通州湾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陆忠华一行视察天补科技

来源:天补科技 浏览量:

      3月6日,南通市通州湾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陆忠华、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邓成杰一行莅临天补科技视察指导。天补科技董事长杨生凤陪同。


      杨生凤董事长向到访领导汇报了天补科技的发展情况、业务布局和未来规划。近几年来,天补科技先后与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浙江大学、同济大学、上海建筑科学研究院、日本修缮协会等开展各种形式的产、学、研、引、用协同合作,完成国家住建部《既有节能建筑外围护系统全寿命周期检测及维护加固研究》、《外墙外保温抗裂技术研究》等课题研究;研发、引入62种特殊修缮工法,106种专用材料,拥有42项国家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主编及参与编制了《墙面原位加固修复技术》、《外墙外保温系统修复技术标准》、《建筑物外立面修缮技术规程》等10多项行业、地方及团体标准,天补科技独特的“免铲除的墙面薄层原位加固技术”和“基于三轴加强筋的MFCT防水抗裂技术”,牢固可靠,防水抗裂,使用寿命30年以上,且无尘低噪,对环境干扰小、工期短。填补了国内墙面免铲除修复技术领域的空白。


陆忠华书记对天补科技在关注民生、专注房屋安全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关切询问天补科技在通州湾投资江苏天补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筹建情况。作为通州湾引进的专精特新、科技小巨人企业,陆忠华书记鼓励天补坚定发展信心,持续加大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及市场开拓力度,加快产业布局,努力将天补打造成为行业标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