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业邮箱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天补案例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21-56559920

或给我们留言

在线留言
综合修缮项目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天补案例 > 综合修缮项目 > 【修缮项目】苏州中海湖滨一号外墙瓷砖空鼓脱落修复

【修缮项目】苏州中海湖滨一号外墙瓷砖空鼓脱落修复

来源:天补科技 浏览量:

苏州中海湖滨一号住宅小区位于苏州市吴中区工业园区星港街158号,小区由别墅、多层、高层组成,约建成于2005年,至今已有十多年,外墙为瓷砖饰面,目前瓷砖存在局部脱落现象,对小区构成严重的安全隐患。经业委会向政府有关部门上报后,现决定采取措施消除隐患。

小区业委会原计划铲除瓷砖,重新施工涂料饰面。天补科技的工作人员经过实地考察,根据现场带回的数据开会讨论提出的解决方案即:天补瓷砖加固方面的核心工艺--“局部空鼓置换”结合“注入口固定销注浆修缮工法”的优点,建议采用保留瓷砖工艺。此方案相比整体铲除重新制作成本低30-40%左右。并且能够保证空鼓部位修复牢固,脱落部位修补如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