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业邮箱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天补案例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21-56559920

或给我们留言

在线留言
综合修缮项目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天补案例 > 综合修缮项目 > 【修缮项目】淮安市第三人民医院精神科病房大楼内墙面砖加固

【修缮项目】淮安市第三人民医院精神科病房大楼内墙面砖加固

来源:天补科技 浏览量:

淮安市第三人民医院位于淮安市清河区淮海西路272号,精神科病房大楼为12层框架结构建筑,粉煤灰加气砌块填充墙体,局部采用SGF板维护,2013年11月竣工。本建筑已使用四年,室内电梯前室、公共走廊均采用玻化砖,卫生间和房间采用釉面砖,玻化砖和釉面砖均有不同程度的空鼓,尤其玻化砖空鼓非常严重。

2017年3月上海天补技术人员对现场进行敲击检查,玻化砖的空鼓面积在60-90%,釉面砖空鼓面积在40-70%,墙面空鼓由下至上,空鼓情况呈严重趋势,下部空鼓的区域其上部基本空鼓,电梯前室几乎全部空鼓。依据检修记录空鼓和剥落的情况从零星发生到大面积、频繁脱落,呈现越来越严重的趋势,维修势在必行。

解决方案

由于大楼的特殊性,为精神病人病房,且不具备在维修期间腾空病房的条件,因此维修必须选择噪音小、可在营业条件下进行的方案。

1、铲除重做:施工周期长、成本巨大(多数门套、扶手等也因拆除破坏而重新购置安装),严重影响医院的正常医疗,不建议采用;

2、采用传统的重贴方式:不可行的,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重贴部位又发生脱落情况。

3、天补公司的“点加固修复法”:通过“机械锚固+粘结层再造”的方式,将原湿贴法改为干挂+粘贴的方式。 天补此方案的实施不仅让制作成本比之前降低了30%-40%,还能保持外饰面干净整洁,空鼓部位修复牢固,脱落部位修补如新。更是保障了医院的正常运行。